背景及使命宣言

背景

根據八月十二日第11/96/M號法律之規定,何鴻燊博士醫療拓展基金會是行政公益法人,且非以營利為目的,並已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身份證明局進行登記,其編號為2537。對基金會的捐款可從捐贈者的收入扣除高達銷售/服務所得的總收入之百分之二。

 

使命

一、 基金會之宗旨為促進、發展及資助社會公益、教育、學術、經濟、慈善、文化、康樂、體育、科學及技術研究方面的活動,從而提昇上述領域的學問及活動的質素,尤其在提昇澳門或中國其他地區的醫療服務質素方面,資助醫療工作人員及其專業領域內的技術、科技及人員培訓的活動。

二、在實現本身宗旨時,基金會可與任何與基金會活動有關的機構結成合作伙伴關係及舉辦學術交流及研究,以及給予資助、獎學金或奬金。
 

相關文件

何鴻燊博士醫療拓展基金會介紹冊

點擊下載

何鴻燊博士醫療拓展基金會資助的研究中心及項目報告

點擊下載

© Copyright 2018 - Dr. Stanley Ho Medical Development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