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今天獲美國醫學資訊機構ExpertScape選為「研究亞士匹靈的全球頂尖學者」

【全球頂尖學者】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今天獲美國醫學資訊機構ExpertScape選為「研究亞士匹靈的全球頂尖學者」。在2008至2019年期間,全球有近5萬名學者發表有關亞士匹靈的研究,而陳教授的文獻位列全球首0.062%,更是全亞洲之冠。

ExpertScape 的排名是分析過去10年在生物醫學論文搜尋引擎PubMed 中已出版的研究論文,根據不同的因素 (包括論文性質、出版時間、期刊的影響指數、及學者是否第一作者等)作評分。陳教授的排名是根據他在2008至2019年期間共發表的18篇有關亞士匹靈的研究文章。

來源:香港中文大學

© Copyright 2018 - Dr. Stanley Ho Medical Development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